在第一篇文章中,我們和演員 Nozomi 聊了她眼中的台灣,
此篇則將請她分享穿上 ONETWO Atelier 服裝的心情,
看看在 Nozomi 的詮釋下,是否激發起你對穿搭的不同想像?

 

 

 

Where did she go?
為了呈現文化交流的趣味氛圍,攝影師特地選擇了古色古香的場景進行拍攝,
在台北大龍峒一帶(大龍街至孔廟),在舊街區邊散步、邊捕捉 Nozomi 可愛的日常樣貌。

 

 

❶ 在什麼心情下,會讓妳想穿上這件紅色洋裝?
Nozomi:
想要提升精神,或者心情很好的時候!這件也相當適合穿去參加特別活動。

 

❷ 延續上題,它會讓妳想到哪部電影或哪本書?
Nozomi:
《真愛每一天》。
在電影海報中,女主角就是在雨中穿著紅色洋裝,讓人非常印象深刻。
而這件洋裝的剪裁、布料、顏色都很特別,卻又不會過於華麗誇張,會想一直穿著它。

 

 最後,妳眼中的萬兔是什麼樣子的品牌呢?
Nozomi:
無論是鞋子或衣服,都擁有一種「讓穿上的人成為一個特別的人」的魔法!
每件商品的設計都很用心細緻,總會忍不住想著:這件衣服是哪位師傅做的?這個品牌背後有哪些故事?

 

【 快問快答 】
❶ 鹹豆漿 VS 甜豆漿 —– 鹹豆漿
❷ 海 VS 山 —————- 山
❸ 運動 VS 散步 ———– 散步
❹ 最近迷上的劇 ———- 怪奇物語
❺ 最後一首播放的歌曲 — 阿肆《致姍姍來遲的你(feat. 林宥嘉)》

 

 

 

寫在最後

儘管文化民情不同,從 Nozomi 眼中看見的台灣也多了一絲新鮮感
也許下回經過這些習以為常的街景巷弄時,我們都能抱有不同的角度去欣賞
說不定會發現意外的收穫
最後也與大家分享,在不久的將來,Nozomi 的作品將陸續向大家見面
還請拭目以待,一起看見她的多元樣貌吧!

 

 

 

Text / Yuting Shih
Photo / Yuchung Chao
Makeup / L.H. Wu

補貨時通知我 / Get notified via email when this product is back in stock
Menu
Right Menu Icon